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简讯 正文

学校召开“冲补强”提升计划期中评价汇报会

作者:点击数:

2023年11月22日上午在大学城大讲堂第一会议室,学校召开《高等教育“冲一流、强特色、补短板”提升计划》(2021-2025年)期中评价专家评审会,专家组共7人,来自中山大学、东南大学、华南理工大学、暨南大学、南京艺术学院等知名高校。余林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,发展规划处蔡宴朋处长主持会议。相关机关部处以及学院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。

  余林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同时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,感谢专家对学校进行全面检阅和诊断把脉。

  发展规划处蔡宴朋处长从发展背景、改革实践、建设成效、问题梳理、未来展望等方面作“冲补强”学校整体建设情况汇报。机械工程、控制科学与工程、材料科学与工程、环境科学与工程、化学工程与技术、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、设计学等7个“冲一流”重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、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学科建设情况汇报。

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,审阅了文字材料,与各学科负责人进行讨论和交流,对各学科进行点评。经质询,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“冲补强”提升工程各项指标达到预期目标,部分指标超额完成任务,中期建设成效突出。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增强,学科水平显著提高,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。最后,专家组分别从国家级成果培养、学科团队建设、博士学位授权点突破、兄弟高校合作等方面,对各学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。

  学校将进一步研究落实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,深入推进“冲补强”提升计划,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。

广东工业大学召开“冲补强”提升计划期中评价汇报会

余林副校长致欢迎辞

发展规划处处长及学科负责人汇报建设情况




 广东工业大学 高等教育研究所  版权所有   粤ICP备05008833号